一天一天過

2010050710:00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
離開學校也才快滿一個禮拜





這樣也好吧!!
過著朝8晚5的日子...
很一般的工作...很一般的生活...也領著很一般的薪水
真的是好個一般阿~~





盡量把自己弄忙一點才不會讓自己想太多
想東想西想南北...((胡說





有時...自己一個...發呆
這好像快成一種習慣了!!
真是浪費時光阿  (生命本來不是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嗎?!)





好想扯遠了點...
其實...
最近是在等我的退學證明跟我的退費支票
好讓我去辦提早徵招  (讓我快點登入國軍online吧...不要再顯示資格不符)





生活我說的過的很一般
打卡上班...打卡下班...休息時間找同事話八卦
真是糜爛阿...
也好...還不至於是虛度光陰





為自己做點準備...
讓自己有個大概的方向...





[ 真是 簡單的生活 ]








































p.s這一篇又是沒有重點

因為有條鮪魚叫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