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又一天

2011082610:00

誰說 承諾一定會是永久的
聽說 我說過的承諾曾經很迷人過
再說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

今天下午,太陽公公依舊高掛,還是那麼熱
聽說高雄開始下雨了...

掛在我落地窗前風鈴...似乎感受到我的憂鬱...卻意外的安靜
為我的心情 演奏著孤單的和旋 無聲的抗議

在忙的鳥兒 夜深了 總得回巢 在那還有嗷嗷待哺的幼雛
天色變黑了 找不到 回家的路 在那還有為我擔心的年邁雙親
雙腳 卻踏不出步伐 每一步都是沉重的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現在說什麼...都是過去了吧...
現在說什麼...都是無法改變了吧...

要愛過...才能懂得 離開...總是那麼傷心
至少 我很確定的說 我有愛過...

認識妳...我很高興
了解妳...我很開心
開始交往...我很期待
期待會不會有未來的那一天出現

2011/08/01-01:56 am
這是妳第一次答應我說開始交往

‎2011/08/20-02:56 am...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現爭執

2011/08/24-11:36 pm
這是妳打過來說我們結束了吧

短短幾天 一個月未滿 交往到分手
僅僅 25天

或許 打從一開始 付出不一定會回收回來
不...是一定回收不回來

這條路走的跌跌撞撞 受的傷 我想也夠多了 我是說愛情...
愛來愛去 我想愛情學分也大概又要不及格了
很難想像 這次被傷害的 也會輪到是我
該來的 該走的 誰也強求不了不是嗎??這是愛情專屬的定義

重友情的人在失去一段友情之後 可以尋找另外備份的友情

可是...

重愛情的人在失去一段愛情之後 我想那麼一切都完了吧!!
雖然 還是爬的起來 只是短時間內 不可能...


碎掉的玻璃 再怎麼厲害拼回原本的圓 還是有無法抹滅的痕跡

我沒辦法確定...

現在提分手的是妳...

但妳說...

要是後悔了 回頭了...

我還會不會愛妳...

這真是個好問題...

當妳在確定愛上我的時候...我都不敢肯定我還愛不愛妳...

我也是人 我也怕有第二次傷害...

不允許有人 把愛情看的這麼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