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地球...

2009122610:00

阿就...










人人都在過聖誕節時,我卻去跟地球玩親親...










就在25號晚上大約七點半時吧,正準備要去買晚餐










就騎經台一線那一家鞋全家福時,被一台白色TOYOTA攔腰撞上,駕駛是位女士...










摳班代,報警,劃線,拍照存證,救護車送醫湖口仁慈...










不幸中的大幸...僅右腳小腿擦傷,臀部鈍傷,其他到沒什麼大礙...









湖口仁慈掛急診,打了之破傷風,量了個血壓,照了個X光;花了四百領藥,消炎止痛










這次我真的沒有騎快,慢慢時速60;還是發生擦撞










( 真的要撞過一次,才會去體認到,絕對不能騎快 )...










可能大約過個幾天就要去做筆錄了...,頭一次去警察局作筆錄










機車強制險我有保...可是和解一定要...不然只有刑事責任...










感謝APPLE,跟阿凱去仁慈載我回來學校










( 還有阿左,說好的我倆都要保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