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成情人,那朋友呢?

2010011210:00

沒辦法接受

還是不相信了愛情

我撐很久 也花了很多時間確認

今天 在海邊 沒說出口

算好算不好?!  很難講對不對

聽妳說出口 才知道這一種滋味





很傷

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也不知道參不參與的到妳的未來





不敢奢望太多





不敢期待太多





期待的越多 相反的 受的傷就越重





說了這些 也無濟於事了吧~~





都已成了事實 不是嗎??





也不知道 垃圾桶 這種角色 我當不當的到





與其說我當不當的到 不如說是我夠不夠格





還是我永遠只能是妳生命中的臨時演員





台詞只有那短短幾句 似有若無的字句





我說這種話 很傷 我知道





我沒哭 我沒關係





反正都習慣被拒絕的感覺了 我懂





那,當不成情人





當能分享心事 互吐苦水的朋友呢??





這,我有夠格嗎





夠了 這幾年





真的夠多了





該笨的 該傻的





我都做了





換到了什麼 一句妳深深的感謝





我很滿足了 真的





我很堅強 是不是





沒錯 我真的不夠堅強 很心軟





對我好一點 給我幾顆糖吃 我就會很感謝妳





我 開始不知所云了





過了 都過了 真的過了





只要妳還把我當朋友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