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夢時代,新掘江,一日遊

2010012910:00
今天一大早八點

((八點算早吧...

就摳我起床~~

而且...不只一通...還摳兩次

((一定要我起床就是...我醒了



從家出發騎大約45分鐘車到台南車站

再做49分鐘區間到高雄車站

((一路睡到高雄...爽


遇見阿喵~~

我還沒注意到她= =

打電話給她才說在我後面...= =///

((我眼睛真大顆@@還四顆眼睛勒~~





就先坐捷運去西子灣坐渡輪...

((我發現...我居然會暈船= =!!

可以說...半小時來回!!...沒抓兔子~~真稀奇!!





再來去那一家別人推薦說要去吃的冰店

((就是那一家全部都是簽名那一家...應該知道我說哪一家吧?!





吃完...再走去坐捷運...

前往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做接駁車進去...

兩個白痴跟什麼一樣... ...

從一樓逛到最高,在從最高下來

((只差沒做摩天輪...理由是...我怕高= =///





逛完之後又做接駁車回去做捷運...

朝最後一站...新掘江...出發





兩個傻子逛到現在連早餐中餐都還沒吃...

就先去吃拉麵...

吃完再繼續逛@@


東買西買...

((好像都是我在買...阿喵都沒有出手到...遜


倒是...

無以計數的被咬...被打...被捏~~

一直上演全武行...= =///


((阿喵...妳說...說妳被我捏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