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動沒感覺...

2011072210:00

有感動沒感覺 跟 有感覺不一定要有感動

這兩種是差別在哪我分不清楚

我想我也不用分了 我想也夠了

因為給妳的只有感動 不是感覺

給妳感覺的不是我 如果妳懂我說的

當初真是沖昏頭的喜歡妳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想想 給妳很多很多的建議

這下好了

好不容易分了 我又沒有位子 當初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這下好了

好不容易有了 我有了機會 妳說我給了妳感動 不知道給不給的出妳要的感覺

現在好了 有一個讓妳覺得有好感的人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給妳感動

這些都不重要了

有些事 太專牛角尖不見的好

可是 偏偏我就是會專牛角尖的人 會預設很多種的可能性

我也說過 如果我在追的人 同時她也有別人追的話...

我會選擇退出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搶

it's not my style

所以 如果是真的 我會開始退出 不是於是當不成朋友

但會多一點遺憾

這是我的致命傷吧 難怪到現在還是一樣lonely